一团皮

魔法师预备役

「江澄视角/忘羡」江澄觉得自己很委屈(原著向)

「江澄视角/忘羡」江澄觉得自己很委屈
#一发完
#原著向,其实漏了仙子啦但总之就这样不改了哼。
#嘿嘿嘿我觉得写的挺甜的呀⸜(* ॑꒳ ॑* )⸝信我是糖啦

江澄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

蓝二和魏无羡从那破庙里出来,一路手牵手直奔门口柱子上栓的那头破驴。

无视了树边的自己。


那二人的身影交叠在一起,姓魏的一只手摸着他那破驴的耳朵,另一只手一把勾住蓝二的脖子,踮脚说了什么。他压低了声音,但江澄还是听的清清楚楚--
“二哥哥,抱我上去嘛~刚刚坐那么久我腿都麻了呢...”那声音低沉沙哑,尾音似笑非笑,撩人极了。


恕宇直不能欣赏,他感觉自己简直鸡皮疙瘩起了一层又一层。曾经和自己一起爬书掏鸟蛋,挨骂抄戒律的好兄弟说弯就弯,还弯的恨不能人尽皆知。他甚至开始怀疑眼前这个是假魏婴,是原主莫玄羽假扮的。


不仅仅是魏婴,蓝二也很不对劲。当然他刚刚在莲花坞就见识了他们两人暧昧不清,庙里也看了这一对腻腻歪歪的狗男男拉拉扯扯搂搂抱抱。眼下的这一幕他其实已有了心理准备,但真的亲眼见了,还是忍不住嘴角眼皮直跳--


只见蓝湛他没有拉下魏婴的手,而是非常顺从的把人抱上驴子放好,末了还摸了摸那有些乱糟糟的脑袋。

这一番动作简直是行云流水,气度也是那么雅正端庄,叫人赞叹。只不过太过熟练了一些,让江澄很想,嗯,自戳双目。真是...这个世界疯了,魏婴疯了,蓝二陪他一起疯了。


蓝湛继续熟练的牵起那驴便要走,魏婴仿佛想起什么,这才扭头看过来,大咧咧的一笑:“江澄啊,那我们先走一步了哈。”语气里是他熟悉的那个轻狂少年,然而不等他回答,魏无羡便又扭回了头,仿佛并不在意他的回答。

他只是平淡的宣布自己要离开了。


如同当年他宣布要做自己的下属,要和自己做一辈子好兄弟。


江澄咬紧嘴唇,忍着眼眶里的泪,靠在身后的参天古木上,慢慢的用指甲扣身后的树皮。


夷陵老祖刚死的那几年,他本以为自己满心对那人除了怨恨再无其他。这怨恨足以支撑他重振江家,支撑他度过余生。谁知道一年又一年,莲花坞的莲花开了又落,落了又开,渐渐的,血和泪都淡去,那些少年时玩闹的好时光,却被他一遍遍回想起来,分外清晰。

岁月消磨了他的恨,沉淀了他的思念。


如今望着前面两人一驴,江宇直觉得自己半夜的那些辗转反侧真他妈,不值得。


这时庙门门槛上一个金色的身影被绊了一下,江澄眯眯眼,挺直了腰。

还有外甥要照顾呢,他这么想着,揉了揉眼睛,把脸上的彷徨和脆弱收了起来,又是傲慢冷淡的江宗主的模样。

end)






评论(4)
热度(81)

© 一团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